close

過去不是很重要了,更在意的是沒有多久的人生
沒有挑剔過去的時候了,連好好過生活的時間都不夠了

(看了韓劇=>不像3兄弟 其中一段對話)

最近也有這種體悟

之前花了太多時間去煩惱傷心

生活中遇到的困難==>生離死別

現在當我沮喪時 我還是會難過

但是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再花太多時間回頭看

要看到前面美好事物

難過時 我會試著擁抱內在脆弱的我

試著不再責怪

縮短自己悲傷的心情

努力活在當下

體驗當下所有美好的發生與存在

與其花時間傷心難過

不如花時間開心 做自己想做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