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恩人生中曾教導我的一切

感恩人生中曾傷害我的每一個人

感恩人生中曾有的經歷使我生活豐富

感謝人生中曾有的經歷使我成長

感謝人生中曾幫助我的每一個人

感激人生中曾有的試練讓我學會思考

感激人生中曾有的磨練讓我體會活著

感激人生中曾經低潮時陪我走過的一切

生活中有許多沒有說出的感謝

生命中有許多無法形容的感動

{生活中,我們常常身處感動,可能是聽見一句話,或者是一份感受的領會,在觸動心靈的交瞬,且讓我們,紀錄那稍縱即逝的悸動} ----抄錄某本筆記書中的話

 

人生中的酸甜苦辣,生老病死,生離死別,若都曾經歷

但願之後的人生只記得生命中美好的流動

永遠記得幫助過自己的人,並祝福他(她)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